讓我們不再沉默,同來為愛奮鬥!

網上聯署行動:http://leslovestudy.com/rthkincident/

 

各位關心《鏗鏘集》「同志‧戀人」的朋友,女同學社(www.leslovestudy.com)連夜建立了一個聯署網站,內

有一篇立場書「一人一投訴信」,若你同意的話,可以加入自己的名字和電郵地址,然後送出到:

廣播事務管理局秘書處、工商及科技局局長王永平、中華人民共和國香港特別行政區行政長官辦公室、平等機會委員會、民政事務局性別認同及性傾向小組、香港申訴專員公署。

立法會資訊科技及廣播事務委員會將舉行會議,邀請工商及科技局局長王永平出席。另外,我們亦已向立法會申訴部安排約見議員,對廣管局作出正式的投訴。我們極需要你們的聯署向立法會和政府有關部門反映我們強烈的不滿。

你亦可自行在「個人投訴信」的版面填寫投訴內容,信件會以電郵寄到上述部門。

另外,為了感謝和激勵香港電台的員工,尤其是製作「同志‧戀人」的工作人員,她/他們在事件中承受不少的壓力,請妳/你也在「一人一感謝信」填寫感謝鼓勵之言。

.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