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S 參與明愛「涉足14小時」活動第四次 (FINAL)

QS參與明愛「涉足14小時」活動第四次 (FINAL) 

2007年3月30日終於完成了為期4次的明愛「涉足14小時」活動,與觀塘區香港專業教育學院教師與學生共23人進行了「同性戀議題分享會」,向大眾推廣性傾向平權意識。

是次分享會整體活動氣氛十分良好,參加者表現投入及積極發問,互動之中能夠帶出性傾向平權意識,以及向青少年展示出傳媒描述之外的同志社群及其生活形態,而義工亦能從分享當中獲得個人成長及滿足感。

參加者於分享會開始前所填寫的問卷調查中表示覺得同性戀是污穢、不正常、有文化氣息、不容易被接納。而於分享會的尾聲中作出個人分享時表示透過直接對話令他們發覺到同性戀與異性戀相差不太,應給予同樣的尊重及禮待,有參加者表示能夠更深入了解身邊的同性戀朋友。亦有參加者表示一直對同性戀者不接受,經過是次分享會後已即時改觀及明白以前的誤解。

23位參加者有著100%的正面回應,這使「姊妹同志」感到十分的安慰和高興。我們的努力雖然不能改變所有人對同性戀者的歧視,但由9/3/2007至30/3/2007我們又多改變了近一百位人士對同性戀的觀感。

教育工作須不斷的推行及繼續,但願沿途有您的支持!

歡迎留下隻字片語以鼓勵我們繼續努力,我們需要您的認同,謝謝!
.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