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同學社六月活動第一波(活動轉載)

女同學社剛於銅鑼灣設立新會址,由六月開始,每個星期二至四,都為妳你安排好節目,與妳你共迎炎炎夏日!

「我愛淫褻不雅」:淫審改革研習班

小曹帶領小組,研習各地開明的淫審法規和重要的法庭案例,並通過觀看不同種類的色情物品,學習其文化、社會及歷史意義,嘗試從多角度介入「熱血沸騰」的色情政治。

<攝影同好>分享小組

無論妳/你喜歡拍攝哪一類題材,也不管妳/你用的是哪類型號的相機,只要妳/你喜歡攝影、美學,感覺樂在其中,又希望跟不同的攝影愛好者一起交流研討拍攝心得、靈感、技術、有關書籍、資料,甚至一起組隊外影,都歡迎您參加這個攝影分享小組!

網上社會媒體課程


經常上網的妳/你是否熟悉各類網上媒體的操作及運用?由六月開始,電腦能手阿蛋會教授各種網上媒體的運用方式,包括:如何在網上建設屬自己操控之 Blog 網誌,如何使用Movie Maker剪輯短片及製作電子相簿,以及如何使用 Google 網站內的主要免費功能等。

9/6, 23/6, 30/6, 14/7, 28/7, 4/8 7-9:30pm, 小曹: 「我愛淫褻不雅」:淫審改革研習班

 

11/6, 18/6, 25/6, 2/7 7-10pm, 蛋: 網上社會媒體課程:BLOG+HTML入門個人網誌

 

6/8, 13/8 7-10pm, 蛋: 網上社會媒體課程:Google 免費功能全面睇

  

詳情請到「女同學社Nutong Xueshe」網站:http://www.leslovestudy.com

.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