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屆「國際不再恐同日」香港區跨宗教交流會

第九屆「國際不再恐同日」香港區跨宗教交流會

The 9th International Day Against Homophobia & Transphobia

主題: 善待愛鄰
世界各地的不同宗教皆主張慈悲寬容、愛鄰如己,並透過和平的經典予人祝福。在香港為紀念性小眾,包括不同性傾向及性別身份認同者,他們於世界不同的角落遭受人權剝削。因著恐懼同性戀的文化及宗教氛圍下被視作「他者」,承受不必要的誤解、委屈和歧視、甚或遭受暴力折磨與殘害。

今天,香港仍處於立法保障人權的爭議當中,來自不同宗教信念的團體包括佛教、道教、猶太教及基督宗教等。透過跨宗教交流聚會釋出善意,以愛心呼籲香港持有不同信仰的公民,放下成見。本著其所宣揚的慈悲及愛鄰的精神,促進宗教與性小眾的共融,為公民社會締造和平而多樣色彩的生活空間。

第九屆「國際不再恐同日」(香港區跨宗教交流會)詳情:


查詢:請致電23981699 或 電郵[email protected] 聯絡黃美鳳小姐
語言:廣東話 (英語翻譯)



.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