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事不是自然來

兒時的一個洋酒廣告說:「人頭馬一開,好事自然來」,我從來都不相信,世上那有這麼容易的事,尤其是發生在我身上。

今天收到了一個令人鼓舞的消息,「姊妹同志」成功獲得「內地及政制事務局」「平等機會(性傾向)資助計劃」的funding,製作「同志議題輔導服務教材套」。一直很想做這一件事,但礙於本身學歷條件及義工人手而未能實現,一直只是幻想而已。

Thanks Buddha,2008年終於時機成熟了,因為遇到有相同志向的專業人士願意攜手合作,組成了一個有說服力的團隊,令是次申請成功獲得撥款。準確的來說,這不是一個「姊妹同志」的project,應該說是一個「有心人」的集體project。

我天生比較杞人憂天,我一直如此,抵我死!我現在已經開始感覺到壓力了,壓力來自於我以一個天賦不足不完美的自己,去做能力範圍以外的事。這次故事發展下去應該有點不同了,這次working team的組員大部份是專業而富經驗的輔導人員,而我是一個專業的病人,合作期間應該可以搵他們一點笨,騙他們來一個名師會診,哈~哈~哈!想得真美!

.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