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請支持國際不再恐同日 2009 年活動 (2)

「國際不再恐同日(香港區集會)」已經走到第5屆了。過去一年,同志權益有減無增,續保守宗教團體動員攔截同性同居伴侶列入《家庭暴力條例》的保 障範團、《淫審條例》及大學校園加裝的過濾軟件封鎖同志資訊、城巴以「影響形式」拒絕租借巴士予去年的「同志遊行」,還有黃成智以立法會議員的身份,向服 務同志社群受助團體的撥款機構作高調投訴,企圖截斷糧水等惡行,都叫我們明白針對同志的浪潮不斷湧現。

我們都受夠了!

「國際不再恐同日2009」籌委極需要義工和捐助,請你們有錢出錢,有力出力,詳情如下:

1. 為準備5月17日的集會,籌委正招募義工,製作示威品。5月10日(星期日)上午11時到下午6時,會在彩虹中心製作示威品,期望你在星期天抽一至兩小時幫忙,並轉告身邊的朋友。另,當日集會亦需要維持當日集會的糾察。

2. 「國際不再恐同日2009」也極需要捐助,多少無拘,詳情見下傳宣。

1-2-3! 請支持國際不再恐同日 2009 年活動

1. 義工:活動策劃、維持秩序、製作道具、拍攝錄影。請即電郵[email protected]與我們聯絡。

2. 捐款:預計今年的活動製作費為二萬元,請捐款支持我們。捐款請存入恆生銀行戶口,289-539272-001 (戶口名稱 Women Coalition of HKSAR),請電郵 [email protected] 寫下姓名及捐款以作紀錄。如蒙贊助任何貨品及服務,亦請電郵我們詳談。

3. 動員及合辦:歡迎所有支持同志平權的組織加入合辦,亦希望商戶支持,及動員參與遊行。請即電郵[email protected]與我們聯絡。

http://idahohk.org/2009/home.php

.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