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邀有心人協助參與研究

誠邀有心人協助參與研究

 

麥穎思教授及其學生張曉靜小姐是「姊妹同志」的好朋友。她們多年來一直關注性小眾的權益,不單只以專業角色為性少眾挺身而出宣揚平等訊息,亦曾與本港的同志團體合作進行有關性傾向議題的調查,去反映實況。現她們再次誠邀有心人協助參與研究,請各位兄弟姊妹盡量抽空參加,協助她們完成是次的研究,「姊妹同志」先在此向您們道謝!內容如下:

 

香港中文大學心理系麥穎思教授及臨床心理學社會科學碩士學生張曉靜現將進行一項研究,旨在探討文字與心理的關係。參加者必須是同性戀者/雙性戀者及年滿18歲人士。

參加者可於網上完成整個研究,需時大約1.52小時,分別於4天內完成 (最後1天會在一個月後完成)

研究過程:

()填寫問卷

()連續3天內,每天就不同題目書寫1520分鐘

()於第3天,填寫另一份問卷

()1個月後,再填寫另一份問卷

參加者完成整個研究後,可獲得100元正。


參與者需儘量完成整份問卷,但中途若因特別原因亦有權退出。參與純屬自願性質,所收集的資料亦只作研究用途,個人資料將會絕對保密。 本研究不會對參與者構成嚴重風險或不適。

有興趣的參加者可電郵至[email protected] 留下聯絡電話、名字(化名)、性別、及年齡,我們將會盡快以電話聯絡您。

.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