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油同鹽都可以用來畫畫?

原來油同鹽都可以用來畫畫?

點解畫水彩要用到洗潔精同保鮮紙?

畫家怎會跟西洋魔法扯上關係?

現代畫點睇先會明?

以上所有問題都可以在「水彩同話-現代畫工作坊」中搵到答案。無論你是喜歡繪畫的同好,定係只想學一門手藝在心上人面前Show下Quali, 只要對繪畫有興趣,不管您之前繪畫經驗多寡,都歡迎您參加這個工作坊。在工作坊裏面,我們會以水彩作為媒介,透過一連串互動練習及交流,在輕輕鬆鬆的氣氛下實驗用不同的物料,譬如油、鹽、酒精等,來繪畫水彩畫,並在毫無壓力下完成一系列屬於自己嘅作品。

導師簡介:Alan Lai於大一藝術設計學院主修純藝術,畢業後又踩過界去搞下實驗,是一名又文又理的小小雙面人。他曾任教不同的繪畫課程,以現代素描為主。他深信畫畫是人的本能,沒有什麼「有天分」與「冇天分」。只要肯學,任何人都可以學得到,而且學得好。

日期: 7/7, 14/7, 21/7, 28/7 (四堂)

時間: 7:00pm -9:30pm

地點: 鑽石山小童群益會中心

內容: 透過一連串互動練習及交流,在輕鬆的氣氛下實驗及學習不同的水彩技法 (包括灑鹽法、膠水遮蓋法、平塗法等)、寫實技巧、色彩原理、模印法等等,並完成一系列作品。

名額: 10-15人

費用 (已包括材料費): $80學生\ $110非學生 (20/6之前報名及交費)*; $110學生\ $140非學生 (20/6之後報名)

截止報名: 27/6

報名及查詢:

如果想報名,請send 你嘅名字、電話及收費類別(學生\非學生)給Eric (e-mail: [email protected]; 電話: 5190-9086), 並請繳款作實。

如想進一步查詢有關工作坊嘅資料,歡迎與Alan Lai (e-mail: [email protected]), Eric (e-mail: [email protected]) 或小安 (e-mail: [email protected]) 聯絡。.

Leave a Reply